芝士年糕ଲ

恭喜你发现我了。

耳朵.(8)

朱茵说 如果那个人是真的爱你 你走不掉的 跑不了的 除非他有意放你走 你还有什么不明白.”

ooc严重,ooc算我的,虐文,文笔渣,看文勿较真。




  何洛洛在医院陪了翟潇闻一天,因为工作,实在没办法,就回了剧组,是赵让送他回去的。

  刚到剧组就看见焉栩嘉在和女主角对戏,无非是言情剧里惯有的那些套路,男主发现自己误会了女主,给女主道歉,然后女主原谅他了,正好拍到要亲了。

  何洛洛视而不见,走到导演边上和导演说了声自己回来了,导演让他多注意身体,他就回到自己休息的位置上,看起了剧本。

  经纪人担忧的看了一眼何洛洛。

  助理立马凑上来问何洛洛伤好了一些了吗。

  何洛洛随便应了句好些了,便没再说话了。

  助理识相的走到边上没再说话了,何洛洛眼神在剧本上,实际上注意力全在焉栩嘉身上,真亲?我靠。ccc。何洛洛的内心活动诸如此类。

  当然焉栩嘉也看见何洛洛回来了,内心有些慌张,但他掩饰的特别好,面不改色的和女演员演着戏,心里想的全是何洛洛。

  昨天的举动好像有些伤着何洛洛了,也不知道他去看了伤没有,周震南应该会拽着洛洛去的吧。

  嗯....很担心,但是他没有理由去关心。

  戏终于拍完了,因为何洛洛刚回来,导演说让他休息一会儿,明天再拍他的戏份。

  何洛洛应了声好,便继续看剧本了,折腾了一天,何洛洛早就有些累了,看剧本看着看着睡着了。

  焉栩嘉注意到了,他犹豫着自己要不要上前去,正犹豫着,就看见任豪拿了件衣服给他披上,焉栩嘉松了口气儿。

  任豪对何洛洛,那是妥妥的父爱。

  赵让...想到赵让焉栩嘉有些头疼,因为年龄相近,所以赵让和何洛洛关系其实也特别好,昨天赵让来了他也知道,今天又是赵让送何洛洛回来的,他不由的有些担心,何洛洛等不到他怎么办。

  他怕,怕极了,怕何洛洛哪天就看见了赵让的好,殊不知,何洛洛满心都是他,哪还看得见别人。

  何况何洛洛只是拿赵让当朋友,从前是现在也是。

  焉栩嘉看着何洛洛那边,看的有些入迷,走了神,直到任豪和他对视,他才惊觉自己刚刚在干些什么。

  剧组里的工作人员眼神有些不解,大概是不明白为什么昔日的队友关系会僵到这个地步吧。

  任豪对他点了点头表示打招呼,他回了任豪一个微笑。

  然后就看着任豪抱起何洛洛上了回酒店的车。

  是任豪他就放心。

  任豪多多少少也知道些他和何洛洛的事情,队内其实大家现在都知道,一半是因为何洛洛,一半是焉栩嘉。

  任豪是唯一一个站在何洛洛那边却没有指责他的人,周震南他们都觉得不解焉栩嘉的行为甚至觉得他实在过分,而任豪没有,任豪什么也没多说,只和他说了一句,我懂你的苦。

  大概是因为任豪在这片摸爬滚打的久了吧,对圈内各种原因理由看的通透。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