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年糕ଲ

恭喜你发现我了。

耳朵.(9)

你是我的恒星,而我却离你几万亿年光景。

ooc严重,ooc算我的,虐文,文笔渣,看文勿较真。

 



  半夜,焉栩嘉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想着下午累的睡着了的何洛洛,他现在是不是也睡不着了?他在干些什么呢?

  鬼使神差的,焉栩嘉下了床,打开了房门走到何洛洛房门前,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敲响了房门。

  里面立马就传来一声“谁阿。”,何洛洛果然没有睡,大概是下午睡到现在睡饱了吧。

  房间里安静了一会儿,何洛洛有些疑惑的眨了眨眼,这么迟了会有谁来敲他房门还不出声呢。

  几乎是瞬间脑子里就有了答案,他坐在沙发上犹豫了许久,还是去开了门,果不其然,门外站着的是焉栩嘉。

  “有事吗?”何洛洛问。

  “找你对对台词。”

  何洛洛轻笑了一声,这么迟了对台词?这么蹩脚的理由估计也只有焉栩嘉能想到了吧。

  “进来吧,等下被人拍到了误会了就不好了。”何洛洛的语气很淡,听不出情绪。

  焉栩嘉走了进去,环视了一圈,看见茶几上开着的薯片和喝了半瓶的可乐,还是皱了皱眉。

  “这么迟了吃这些对身体不好。何况...”焉栩嘉还想继续往下说些什么,却被何洛洛打断了。

  “不必劳烦你担心,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清楚。”

  何洛洛似乎是有些生气,但还是没什么表情的样子,让焉栩嘉不由得有些恼怒。

  他上前抓住何洛洛的手腕,有些怒气,瞪着何洛洛,快把人瞪穿了,也没说出些什么来。

  何洛洛被他抓的有些疼,皱了皱眉,不解的看着他,眼睛亮亮的,但是仔细看可以看得出,眼睛深处藏了很多情绪。

  两个人就这样僵了一会儿,何洛洛开口了。

  “不是要对台词吗?”

  这句话也不知道哪里触着焉栩嘉的逆鳞了,焉栩嘉把人往沙发上一放,欺身压了上去。

  这时候何洛洛才有一些慌乱,他看着焉栩嘉,眼里终于藏不住情绪了,慌乱,害怕,期待在何洛洛眼里交汇着。

  焉栩嘉突然嗤笑了一声,“你以为我会对你干什么吗?”,然后就起了身,随便理了理自己的衣服。

  何洛洛的脸有些泛红,他不懂焉栩嘉到底想干什么,他也跟着笑了一下,“焉先生怎么会呢,焉先生可不是那种人。”语气丝毫不弱。

  焉栩嘉突然间有些哽住了,一瞬间找不到话来反驳何洛洛。

  他转过身看着何洛洛,何洛洛又恢复到了什么情绪都没有的样子,只是,眼睛是骗不了人的,何洛洛的眼角有些微微泛红。

  这一点让焉栩嘉微微一怔,有些慌了,他看着何洛洛,突然莫名其妙说了一句,“你再等等我。”

  何洛洛突然笑了,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等你?等你干嘛。”何洛洛不解的反问。

  焉栩嘉没说话了,就是静静的看着何洛洛,心里有万千思绪,但他一句都不能说出口,他多想告诉何洛洛,等我和你在一起,我也喜欢你。

  但是他不能,还没到能安心在一起的时候。

  焉栩嘉终究什么都没有说,撂下一句早点睡就走了。

  焉栩嘉走后,何洛洛把自己缩成了一团。

  为什么每次在我要放下你的时候,你又要来招惹我。

  有什么苦衷不能告诉我我们一起解决吗。

  眼睛骗不了人的,焉栩嘉刚才的眼神,明明确确的告诉何洛洛,他在忍。





评论(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