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年糕ଲ

恭喜你发现我了。

耳朵.(7)

我可以陪你去流浪  也知道下场不怎么样.

ooc严重,ooc算我的,虐文,文笔渣,看文勿较真。

二更完毕!大家晚安~



    “我本来只是想喝一点解一下心里的烦闷的,没想到越喝越烦,越喝越多。”翟潇闻如实说道。

    “笨蛋小翟,你不知道借酒浇愁愁更愁吗。”何洛洛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走到的翟潇闻床边,语气里全是各种不满。

   赵让走到了床的另一边,翟潇闻看着三人寸步不离的架势,低低的叹了声气,“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听到这句话的周震南挑了挑眉,“啧,知道我们担心还不省点心。”

   “就是就是。”

    俩人一唱一和的,翟潇闻被他们说的只能瘪瘪嘴,这件事确实是自己理亏在先,也不会反驳他们。

    这时,赵让突然开口,“你们饿了吗,我去给你们买早点吧。”

   “好!我要吃煎饼!油条!豆浆!”对于吃,何洛洛无疑是最积极的。

    “好,知道了,那南南呢?”

   “和洛洛一样吧。”

   赵让刚想开口问翟潇闻,被周震南打断了。

   “就不用问闻闻了,他那个胃只配喝粥。”

   赵让挠了挠头,好像也是,说了句那我去买了啊等我,就出了病房。

   赵让走后,周震南立马转头看何洛洛,那眼神,何洛洛不自在的缩了缩。

   “你干嘛?”

   “赵让一直对你这么好,你一点心动都没有?”

   “...”

   何洛洛沉默了半晌,“赵让对我再好,我也只能把他当做朋友,你们也知道的,我和他,不可能。”

   以前的何洛洛,心里全是焉栩嘉;现在的何洛洛,心里也是焉栩嘉,只不过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表现出来罢了。

   另一边,片场里,焉栩嘉被导演通知说因为何洛洛身体不适去了医院所以临时改戏,不知道为什么,焉栩嘉听到“身体不适”这几个字,立马想起何洛洛助理对他说的话,不自觉的攥紧了拳头。

   想了想,他还是给赵磊发了消息。

微信聊天记录↓

嘉“帮我去看看何洛洛。”

磊“何洛洛怎么了?”

嘉“不太清楚,导演说他昨晚去了医院。”

磊“那我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嘉“怎么回事?”

磊“夏之光和陆思恒在一起了你知道吧。”

嘉“知道,昨天看见夏之光朋友圈了。”

磊“翟潇闻喜欢夏之光。”

嘉“所以?”

磊“翟潇闻知道这事以后一时半会接受不了可能,就跑去喝酒了,喝了很多,胃出血进医院了。”

嘉“所以何洛洛是去医院看翟潇闻了?”

磊“嗯。”

嘉“行,知道了。”

   焉栩嘉放下手机,听到何洛洛不是因为去看病的莫名松了口气,他挺害怕是因为自己昨天不知轻重的那一拳才害得何洛洛连夜赶去医院的。

   他没有理由再走进何洛洛的生活里去了,现在的他对于何洛洛来说,大概只是个局外人,但他不想是局外人,却也无能为力。

   他还没有完完全全强大到可以把何洛洛保护的很好,所以他不能。

   何洛洛,等我,等我强大到没有顾虑。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